晴時多雲

MLB》曾要選手共體時艱 前洋基名將今批球團老闆搞分裂

2020/05/30 09:29

前洋基名將「鐵爺」提謝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為了拚7月復賽,日前向球團工會遞交薪資計畫,由高薪選手負擔較大的減薪比例,引發球員反彈。前洋基名將「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就批評,「我很討厭老闆們藉由這次機會分裂球員工會。」

提謝拉先前表示,球員們少賺一點,不但能夠打球,也能帶給人們希望。此話一出引發公憤,道奇投手伍德(Alex Wood)直言這話「真的太蠢了」。

紐約郵報》報導,對於球團老闆從「五五分潤」,由高薪族群負擔較大的比例,提謝拉表示,這比先前的方案更糟糕,「基本上就是球團老闆在說,『我要年輕球員和老將對立,打賭年輕選手更想打球,而我打賭老將會說這太荒謬了。我要讓你們內鬥,直到你們回到談判桌前』。」

僅管勞資雙方存在巨大的歧見,提謝拉相信2020年球季仍有希望開打,「我認為球員和老闆都將會找出前進的方法,僅管這看起來很糟,但我對未來幾個星期達成協議,抱持謹慎樂觀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