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上工哪來減薪」 洋基主播批國民王牌薛哲

2020/05/30 10:42

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近期提出新版薪資方案,由高薪選手負擔較大的減薪比例,引發球員反彈。國民隊王牌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就說,沒有理由再讓球員二度減薪,但此話讓洋基資深主播麥克凱(Michael Kay)批評,還沒有開始上工,所以根本沒有減薪一事。

NJ.com》報導,麥克凱在美國時間週四於《ESPN》的廣播節目中表示,「有件事我想先說明,我不站在任何一方。球員們在疫情中尋找打球的機會,球團也是在疫情中找財源。這就是薛哲說的,當選手說他們已經被減薪了....停!你們沒有減薪,還沒有上工,你沒有打球,不應得到薪水,就是這樣。所以這不是減薪。」

麥克凱指出,「你可以說這是保障薪資。老闆沒有把你拒於門外,是病毒。基於健康的考量,我們無法打棒球,因為全國有超過10萬人因疫情而死亡。請不要再說你減薪了,你根本沒有減薪。」

麥克凱以自己為例,他有一個保障合約,要為《YES Network》轉播135場洋基隊比賽,「如果他們來找我說,『今年沒有洋基隊比賽,我們無法付錢給你。』我的論點會是什麼?」麥克凱指出,「我不會把這事當作是減薪。」

麥克凱說,「球員無法獲得薪水,他們不應該得到報酬,即便你有保障的金額。這件事並不是老闆造成,《YES Network》也沒有造成大流行病,老闆沒有把病毒帶來。這疫情傷害整個地球。」此外,麥克凱也擔憂會有部分球團今年不打算參加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