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受武肺疫情規範影響 約翰迪爾精英賽今年將停辦

2020/05/30 12:29

約翰迪爾精英賽今年將取消賽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全球,根據Yahoo Sports報導,PGA巡迴賽官員宣布修訂後的賽程將取消原訂於7月9日至12日在伊利諾州Silvis市的TPC Deere Run舉行的約翰迪爾精英賽。

賽事總監彼得森(Clair Peterson)透過聲明稿表示:「由於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的健康和安全疑慮,我們做出取消2020年約翰迪爾精英賽這項困難的決定。儘管我們討論了幾種賽事的替代方案,而最後決定這樣做應該是對贊助商、球員和奎德市區最合理的決定。」

PGA巡迴賽自三月停賽至今,預計美國時間6月11日開打的PGA嘉信挑戰賽,會是復賽後的首戰,屆時將閉門登場。而約翰迪爾精英賽是經過重新修訂後的PGA巡迴賽日程表上的第五場比賽,原本可能會成為第一場允許球迷進場的比賽,不過因伊利諾州仍限制集會人數不得超過50人,主辦單位最終決定取消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