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衝突第一時間「禪師」不在現場? 柯爾打臉喬丹片中說法

2020/05/30 13:15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話題不斷,其中外界較大的熱議話題是,喬丹與前公牛王朝射手、現任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練球時爆發肢體衝突,今日柯爾再度於節目上談及此事,柯爾語出驚人爆料:「我的記憶與喬丹在片中的描述有所不同。」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喬丹紀錄片揭露了與柯爾在練球時大打出手的情況,當時因喬丹不斷的噴垃圾話,一時之間按耐不住怒火的柯爾選擇反擊喬丹,兩人因此爆發肢體衝突,柯爾的右眼也被喬丹一拳打中造成瘀青,據喬丹在片中所言,當他打傷柯爾的右眼時,總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立馬將他趕出現場,但這番言論與柯爾的印象有所出入。

今日柯爾在播客(Podcast)節目《Green Light》中,再度談及當時與喬丹的衝突事件,柯爾向主持人Chris Long直呼:「我的記憶與喬丹在紀錄片中的訪談有所不同。」

柯爾道出他印象中的當時情況,「我的記憶是,當我們在打隊內練習賽時,總教練傑克森已經上樓進去他的辦公室,他好像是要接聯盟打來的電話,或是有其他事情要辦,這個時間點就是我與喬丹發生衝突的時候,因此傑克森急忙下樓看一下發生什麼事,我記得他走到我身邊,對我說『你必須清理一下了』,我當時回應:『是我的眼睛,還是與喬丹之間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