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今再戰老東家 兄弟推萊福力登板

2020/05/30 11:20

伍鐸再戰老東家兄弟,對決萊福力。(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上回迎戰老東家中信兄弟,伍鐸終於擺脫悲情,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好投,幫助富邦悍將取勝之外,也終止個人先發連敗。兩波鋒面過後,許久未登板的伍鐸今天再次先發,對手又正好是中信兄弟。

中信兄弟今天則也推出洋投萊福力擔任先發,受到下雨影響,萊福力上周僅以後援方式登板調整,面對富邦悍將投1局、失1分,送出2次三振。今天是萊福力本季首度以先發姿態迎戰富邦悍將。

伍鐸的上回登板已是5月13日,面對中信兄弟拿到睽違一年的先發勝,今天再戰老東家力求乘勝追擊。伍鐸同時也是本季全聯盟各隊洋投中來台次久者,今年是他的第6個球季,來台時間長度僅次於隊友羅力。伍鐸中職生涯累計492次三振,今天有機會拚生涯500K,但得先設法把投球局數拉長。

伍鐸最需小心的打者,則是中信兄弟張志豪。上回兩人交手,張志豪就從伍鐸手中擊出2分砲,目前張志豪也是兄弟陣中最火燙的打者,今天賽前已累計連4場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