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洋砲打擊率1成多加上妻子隔離惹議 英雄隊不忍了

2020/05/30 11:50

莫特成為本季韓職第一位遭開除的外援。(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Kiwoom英雄隊今天宣布和30歲美籍打者莫特(Taylor Motter)分道揚鑣,讓他成為本季韓職第一位遭開除的外援。

韓聯社報導,英雄隊已向韓職官方申請將莫特放入讓渡名單,在未來7天內,莫特可以被其他韓職球團撿走,但那支球隊必須支付英雄隊300萬韓幣(約台幣8萬元)。若莫特在讓渡程序後未獲其他球團青睞,他將成為自由球員,但今年不得在韓職發展。

具3年大聯盟資歷的莫特,去年12月和英雄隊達成1年35萬美元合約共識,成為今年韓職30名外援中身價最低的洋將。只是他開季就陷入低潮,前8場比賽累計27打數僅敲3支安打,下二軍調整歸隊後,8打數1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累計打擊率1成14,讓球團對他耐心盡失。

此外,莫特還陷入妻子5月初來韓後因14天隔離期間在推特抒發不滿的爭議,妻子在社群媒體發布長文抱怨食物不佳,莫特也因為向駐韓美國大使館請求援助轉發妻子貼文,引發球迷討論。雖然莫特後來將推文刪除,並為自己掀起風波向球團及球迷致歉,但他的心情顯然也受到影響,甚至擴及場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