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攜手資深銀行家 A-Rod又想買下大都會

2020/05/30 12:35

A-Rod與未婚妻,二度嘗試買下大都會隊。(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日前欲籌資買下紐約大都會隊未果,最新紐媒報導,兩人有意與資深銀行家聯手再次嘗試。

A-Rod和未婚妻上月傳出有意籌資買下大都會隊經營權,但與現任經營者威爾朋(Fred Wilpon)家族談判破局,最後宣布無意購買。但最新《紐約郵報》指出,A-Rod和未婚妻又想再次嘗試買下大都會。

報導指出,A-Rod和未婚妻這次想與摩根大通集團極資深銀行家聯手,雙方正在密切合作,籌備大都會隊經營權購買計劃。內線消息透露,A-Rod和未婚妻已經押上數億美金,希望成功接手大都會。

A-Rod和未婚妻第一次談判破局,據傳是因經營者威爾朋不願放棄SNY紐約體育網(紐約大都會所屬電視台),經營虧損甚鉅的大都會隊,可由SNY電視轉播金收入貼補損失。根據《紐約郵報》掌握消息,A-Rod和未婚妻正在協商的這份新合約,有望一起買下S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