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吃禁藥加速傷害復原? 獨行俠老闆支持放寬規定

2020/05/30 14:42

獨行俠隊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自費贊助研究,支持讓目前被列為運動禁藥的HGH(人類生長激素),能用於協助運動員以加速傷害恢復,呼籲各大職業運動聯盟投入更多後續研究。

庫班在推特上表示:「是時候瞭解到人類生長激素,能對傷害恢復有正面影響,我贊助了這個研究,讓運動員能夠重建完整肌力,去做他們熱愛的事情。」該研究是由密西根大學進行,結果顯示使用人類生長激素,可能有助預防膝關節前十字韌帶術後的肌力喪失。

庫班於《ESPN》節目中表示,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只基於很少量的研究結果,就把人類生長激素列為運動禁藥,他希望能蒐集實驗數據,探討人類生長激素對運動員是否有所助益,因此出資贊助,希望以這項研究作為起步,吸引職業運動聯盟關注,盼聯盟能批准更多後續研究,深入探討運動員使用人類生長激素的益處,他也會繼續出資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