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瘦版」哈登表現更恐怖? 前球員:能帶領火箭奪冠

2020/05/30 14:23

火箭球星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停賽期瘦身有成,日前IG上曝光的照片來看,哈登明顯肚子瘦了一圈、手臂也變細,引來球迷驚呼連連,大讚哈登停賽期勤奮鍛鍊的態度,對前NBA球員、現任《ESPN》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直呼,「瘦版」哈登的表現會更恐怖,甚至能夠領銜火箭奪冠。

前NBA球員柏金斯(中)。(資料照,美聯社)

柏金斯曾與哈登在雷霆當過隊友,看到哈登在停賽期的勤奮鍛鍊得到好成果,柏金斯也感到非常開心,他在《ESPN》節目《The Jump》中直呼:「我很高興看到哈登在停賽期投入許多精力,並聰明的運用自己的時間,而不是與他的2位好友Lil Baby、Meek Mills一起廝混。」

柏金斯強調,「哈登正在把自己變得更可怕,你在討論的人是聯盟中最會得分的球員之一,他確實全心投入在減肥這方面,他的表現會更可怕,如果球季復賽的話,他將會帶領火箭奪下冠軍。」

在停賽前,哈登本季出賽61場,場均得到34.4分、6.3個籃板、7.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3.5%,已經展現出年度MVP等級的身手,如今瘦身有成,外界也更加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hang wit savages, don’t....... #BiBiLocInTheCut : @_mjdphotography

Christian Polk(@cpolk4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