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甲賽事六月將重啟 皇馬球星迫不及待想踢球

2020/05/30 15:25

馬塞洛。(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壇五大聯賽之一的西甲,賽事雖然因武漢肺炎疫情(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在三月時全面停擺,不過西班牙體育部門表示,已經與西甲和西班牙足球聯合會達成協議,將在下月11日重啟賽事,當日將上演皇家貝提斯對上塞維利亞的賽事,賽會更訂於7月18至19日的週末完成該季賽事,並在9月12日展開新球季。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皇家馬德里的巴西後衛馬塞洛(Marcelo),在接受馬德里當地電視臺採訪時說道:「自從停賽後,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長的時間,而且我們在這段期間對足球的渴望不斷增加,如今將再次出發,我們已經等不及了。」

馬塞洛除了等不及的想趕快重回球場外,他也表示:「我們都很健康,不過可能失去了一點球感,但訓練對於恢復我們的步調非常有幫助,現在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開始比賽了。」

西甲目前剩餘11輪,在先前停擺的西甲賽事中,目前巴塞隆納以積分58分位居西甲第一,皇家馬德里以分56分緊追在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