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挺「字母哥」奪下年度MVP 綠衫軍名將提出見解

2020/05/30 15:09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縱然NBA賽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擺,但年度MVP爭奪戰的話題從未停歇,目前呼聲最高的兩人分別為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此塞爾提克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對這項議題表態,他認為年度MVP的獎項應該要頒給亞德托昆波。

塞爾提克名將「真理」皮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日前皮爾斯在《ESPN》節目《NBA Countdown》中,談到了本季年度MVP獎落誰家的話題,他也道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力挺亞德托昆波奪下該獎項,「你無法像明星賽一樣,憑一場比賽就拿下MVP,雖然詹姆斯贏得了對亞德托昆波的比賽,但亞德托昆波已經準備好打贏這場仗。」

皮爾斯強調,「亞德托昆波正在為他這種身材的球員,寫下歷史等級的數據,他擁有一支最好的球隊,戰績非常出色,數字就說明了一切,他整年都在主宰比賽,所以我將亞德托昆波選為MVP,詹姆斯則排第二。」

亞德托昆波本季出賽57場,場均貢獻29.6分、13.7個籃板、5.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4.7%;詹姆斯本季出賽60場,場均斬獲25.7分、7.9個籃板、10.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8%,從兩人的帳面成績來看不分軒輊,確實是年度MVP最有力的競爭人選。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