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美》以前從不運動!緬甸混血辣妹黃苡萱練出好身材還要拚國手

2020/05/30 15:19

「2020年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參賽選手黃苡萱。(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今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登場,健身愛好者齊聚一堂,其中一位輪廓深邃的緬甸、廣東混血辣妹黃苡萱成為關注焦點。

練健身僅3年的黃苡萱,今年首度參賽,分別報名女子比基尼以及女子形體組,「想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到哪裡,之前一直都沒有勇氣,今年報名參賽,就是想找回健身的動力。」

過去不愛運動的黃苡萱,體重曾一度超過80公斤,為了減重曾依賴減肥藥,「原本都靠減肥藥,但後來覺得總不能一輩子這樣,才開始下定決心運動。」她表示,後來瘦到60幾公斤,搭配正確的飲食,肌肉量提高,身形變得更好。

黃苡萱藉由自身經驗,建議想投入健身的女生,可先從踏進健身房開始,「最重要是要先認識健身房,可以先從有氧,簡單的啞鈴負重開始,再進階到臀推等。」她笑說,運動除了對身體有幫助,心情也會更愉悅,「有憂鬱狀況的人,一定要去運動,因為腦內分泌的多巴胺,會讓你心情變好。」

從不運動到上台參賽,不吝展現自己的身材線條,黃苡萱也設定目標,希望能選上國手,未來代表台灣出賽,為國爭光。

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今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登場。(記者王藝菘攝)

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今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登場。(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