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養眼!健美錦標賽今登場 猛男、比基尼辣妹齊聚一堂超吸睛

2020/05/30 16:00

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今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登場,吸引不少健身愛好者參與。(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今在二二八紀念公園廣場登場,吸引不少健身愛好者參與,且身材姣好的猛男、辣妹齊聚一堂,吸睛度爆表,53歲的資深健美國手吳金龍表示,自己自民國80年開始接觸健身,從未間斷過,希望能一直練到60歲。

2020 FIT MODEL模特健體、形體錦標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從3月延後到這週才舉行,健美協會理事長許安進表示,健美是運動之母,任何單項運動都需要重訓,來幫助選手提升爆發力、速度,更重要的是能增強肌耐力,減少受傷的機會。

另外許安進提到,近年來接觸健身的人口增加,希望讓健身種類更多元,不只侷限在訓練出大塊肌肉,而是強調身體線條的鍛鍊,「適量的重訓能讓身體有好看線條,提升自信心,且每個人都有機會站上舞台展現自己。」

53歲的資深健美國手吳金龍自民國80年開始健身,且每年都參與8場比賽,雖然辛苦但從未間斷過,他說:「我希望讓我的粉絲、學生看到我的堅持,還有帶給大家的正能量,讓大家也能堅持下去。」

參賽選手吳金龍。(記者王藝菘攝)

至於這將近30年來訓練最辛苦的地方是什麼?吳金龍表示,比賽前都需要脫水,「在賽前3、4天每天都要喝15000 CC的水,但最後兩天完全不能喝水,才能在比賽當天展現出最好的線條。」

吳金龍透露,自己讓小孩從幼稚園開始接觸單槓、伏地挺身等簡單的健身動作,身高並未受影響,現在兒子175公分,正就讀陸軍官校,體態也相當不錯,他鼓勵大家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運動習慣,對於健康、成長都有幫助。

參賽選手黃苡萱。(記者王藝菘攝)

參賽選手們一同在舞台上展現漂亮自信的體格。(記者王藝菘攝)

身材姣好的猛男、辣妹齊聚一堂,吸睛度爆表。(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