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日本雪乳女優樂雙修 極真空手、柔道黑帶高反差

2020/05/30 16:04

擁有招牌梨渦笑容的神部美咲剛柔並濟、文武全能頗受矚目。(圖片取自神部美咲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本女藝人也有能打的!擁有招牌梨渦笑容的神部美咲,除了拍攝性感寫真集、主持電視節目,還是極真空手道、柔道雙修的黑帶悍將,剛柔並濟、文武全能頗受矚目,儼然是眾粉絲心目中的新女神。

神部美咲1994年8月20日出生於日本大阪,身高163公分的她,受家人影響從小學習柔道、空手道,鋼琴資歷更長達11年,曾受邀為第101回高校生相撲大會「高等学校相撲金沢大會」拍攝「相撲ガールズ82手」等廣告, 2015 年地球小姐(Miss Earth)比賽中奪得「特別獎」更受到關注。

神部美咲曾受邀為第101回高校生相撲大會「高等学校相撲金沢大會」拍攝「相撲ガールズ82手」等廣告。(圖片取自神部美咲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神部美咲 jimbu misaki(@jimbu_misa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今身材曼妙的神部美咲,不但出版尺度破表、令人噴血的寫真集,更擔任富士電視台深夜賽馬節目《馬好王國~UmazuKingdom〜》等主持工作,這位人氣美女雖然並未朝職業格鬥界發展,依舊保持運動健身好習慣,尤其站立打擊與地面絞鬥兼具的全能武技,與甜美外型形成高度反差,更讓她大受歡迎。

神部美咲。(圖片取自神部美咲IG)

神部美咲。(圖片取自神部美咲IG)

神部美咲。(圖片取自神部美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