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深陷交易傳言反而很高興 巫師新一哥:是另類的肯定

2020/05/30 19:42

巫師當家球星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巫師看板球星沃爾(John Wall)受傷提前報銷,原本的二哥畢爾(Bradley Beal)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近期陷入交易傳聞中,多達5隊傳出有意爭取他,其中還包含擁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的布魯克林籃網。不過話題主角畢爾不但老神在在,甚至還覺得很開心,認為這些交易流言是對他另類的肯定。

籃網去年休季送走D.羅素(D'Angelo Russell)換來杜蘭特,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Kyrie Irving),雖然兩人本季皆因傷報銷,但布魯克林大軍仍保有一定的競爭力,在NBA停擺前暫居東部第7,但為提升球隊整體戰力,日前傳出籃網內部正在討論要組「三巨頭」,而他們鎖定的對象就是畢爾。

眼看交易流言越演越烈,畢爾的經紀人巴特爾史坦(Mark Bartelstein)日前在接受美媒電話採訪中趕緊澄清,表示畢爾想留在華盛頓,巫師也沒有要交易他的打算,不過當事人畢爾顯然沒有被這樣的流言困擾。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類似這樣的話了,這其實非常有趣,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尊重我的表現,代表我打得很好,有人想和我一起打球,」畢爾在受訪時說道,「這真的難以置信,當你聽到KD和厄文想要你一起打球,哇,這太不可思議了!」

去年10月畢爾以2年7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億)和巫師延長合約,他在受訪時也再度重申自己想繼續留在華盛頓打球。「我已經在華盛頓特區扎根,讓自己融入這座城市,我愛在這裡打球的感覺,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堅持下去,努力拿下總冠軍,而不是去另外一支球隊,這種感覺一定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