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感謝中國球迷捐款 林書豪「北7」大放送

2020/05/30 16:48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中國CBA職業男籃自今年1月底停賽迄今,據傳最快6月15日有望重啟,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也針對疫情發起慈善募款,現更突破700萬關注人數,他在官方微博po文感謝粉絲支持,還分享在北京的7個故事,將選出7名球迷贈送簽名球衣,國內網友則笑回:「該不會送出明星賽那件『北7』球衣吧。」

CBA明星賽今年元月中旬在廣州登場,林書豪是此次北區的人氣王,因此明星賽球衣正面繡有「北」字,加上林書豪背號7,搭配帶有中國風設計圖騰,只不過,台灣球迷唸起「北7」卻頗為尷尬,內行人莫不感覺搞笑。

 林書豪貼文如下: 

 「7百萬!我想用送簽名球衣的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情。有些人經常說名人會改變粉絲的世界,但我覺得這種影響是彼此的!借此機會,我想和大家分享在過去的一年中你們對我在北京的影響。

 1.你們用行動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支持!售罄的球場,售罄的籃球鞋,和很多球迷送的禮物。故事永無止境,但來CBA打球絕對是我做過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之一。

 2.你們教會我笑容會多麼的有力量!無論贏或者輸,我們見面的時候,看到你們的笑容總會讓我忘記煩惱!

 3.你們教了更多的中國文化。我去的大多數餐廳和北京最酷的地方都是來自你們的推薦。

 4.你們教會我什麼是熱情好客。在賽季中,不管在客場或者主場,你們會一直照顧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們、我父母、教練、表哥等等。有幾次他們都說很感恩能遇到這麼好的粉絲。

 5.所有的中國朋友們,你們教會了我堅持!看到大家齊心協力與疫情抗爭,這激勵我接受生活給予的一切,要充分過好人生的每一天。

 6.你們教會我就做我自己。 從小到大,我都因為黃皮膚而受到嘲笑,但在這裡,我的黃皮膚,我的身份就是最令我驕傲的。

 7.你們教會我,我所有的表情包都會很快在網上看到,哈哈。愛你們,離800萬還有一段距離,沒關係,一步步來!我分享了我的7個故事,我希望能看到你們的!各位朋友分享一些,然後我來抽出7個朋友拿到簽名球衣!」

林書豪明星賽球衣。(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