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高中大物游擊降臨!馬傑森開轟宣告參加中職選秀

2020/05/30 17:09

高雄市馬傑森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高雄市跑打守三拍子好手馬傑森,今天敲出本屆玉山盃首發越過左外野大牆的全壘打,助隊以18:2擊敗南投縣,並宣布幾乎100%確定參加中職選秀,將是高中大物游擊人選。

馬傑森今鎮守游擊防區,擔任高雄市第四棒,首打席就選保送上壘,並展現快腿盜上二壘,前半段打擊有點悶,只有1支內野安打,但在9局上一棒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之外,回休息室還被隊友「沉默地對待」,逗趣慶祝首轟。

馬傑森。(記者林正堃攝)

馬傑森笑說,第一次遇到「冷處理」的慶祝方式,沒人跟他擊掌,感覺很寂寞。他今天總計5打數,敲1支安打,進帳2分打點。

來自普門高中的馬傑森,前2年都主守三壘,學長鄭宗哲畢業後,高三改守游擊。他說想以游擊手身份參加中職選秀,畢竟國、中小都守過,前2年從鄭宗哲身上學到不少,想在這個位置跟其他人競爭。

馬傑森指出,中職是從小的夢想,最近才下定決心要拚拚看,如果不行那就去念大學。雖然被認為是跑打守好手,他說各方面都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必須加把勁好好練習。

馬傑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