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伊斯坦堡掰掰?歐冠決賽地點因疫情更改

2020/05/30 18:19

歐冠魅力無法擋,圖為2005年歐冠冠軍利物浦,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決賽即在伊斯坦堡舉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歐冠決賽原先預計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舉行,如今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伊斯坦堡將不會是最後選項,新的歐冠決賽地點將會在日後出爐。

儘管法甲在4月底即宣布本賽季告一段落,然而剩餘的五大歐洲足球聯賽皆陸續復賽,也代表歐洲足總終於可以開始計劃歐冠的剩餘賽程何時開打。

2018年歐冠霸主皇家馬德里。(資料照,美聯社)

歐冠決賽地點將會在歐洲時間6月17日才會揭曉,屆時歐洲足總執行委員會將會齊聚一堂討論復賽事宜,目前最有可能的比賽方式將會是自八強起就不再進行兩輪淘汰賽,而是一場比賽單淘汰定勝負。

《紐約時報》除了報導更換決賽地點的消息,更指出有可能舉辦歐冠決賽的地點,其中最有可能的是葡萄牙的里斯本,而本菲卡的主場光明球場(Stade de Luz)和長年舉辦歐洲賽事決賽的阿爾瓦拉德球場(Estádio José Alvalade),成為兩個最有可能舉辦歐冠決賽的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