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傷癒復出即被寄予厚望 智利前鋒桑契斯獲國米續約

2020/05/31 06:55

國米前鋒桑契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智利國腳桑契斯(Alexis Sanchez)本季被曼聯租借至義甲熱門球隊國際米蘭,原租借期限僅至6/30為止,然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租借期限到期時賽季尚未結束,處於生涯低點的桑契斯遭媒體報導國米無意延長租借合約,然而今日國米官方證實會留住這位智利國腳,讓他至少能為藍黑軍團效力到球季結束。

桑契斯一直是得分相當有效率的前鋒,不論是國家隊生涯還是俱樂部生涯都有很好的得分成績,當中以效力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和英超兵工廠最為出色,總計為兩個俱樂部效力的8年(2011-2018年)生涯裡,桑契斯在210場出賽中踢進99球,而且因為其擁有相當好的盤球技術以及速度,這使他能夠擔任邊鋒甚至是進攻中場,多功能性加上高進球率讓他擁有相當出色的成績。

智利國腳桑契斯。(資料照,路透社)

然而自從2018年被交易至紅魔曼聯後,桑契斯的價值開始衰退,在人才濟濟的曼聯苦無上場機會,也導致2019年賽季被租借至國際米蘭,然而傷兵這時找上門,腓骨肌腱受傷導致出席率極低,總計只為國米出賽15場,當中更只有2場先發,正當外界認為桑契斯在國米的生涯也岌岌可危時,今日《Sky Sport Italia》報導藍黑軍團的體育總監奧西里奧(Piero Ausilio)對媒體證實這位智利國腳將會續約至這個完整賽季結束。

國米前鋒桑契斯。(資料照,路透社)

奧西里奧表示:「我們想要留下所有人,這當中當然包括桑契斯,事實上我們在未來的幾個月相當指望他的回歸。儘管他因為傷勢缺席很多時間,但是他本季對陣巴薩時的好表現可不能被埋沒,事實上桑契斯就是在義甲開啟他的生涯,在烏迪內斯發跡時就有相當驚人的成績。儘管他本季所剩時間不多了,但這是個好機會讓他證明自己的價值所在,然後我們會在球季結束時好好討論桑契斯的去留。」

桑契斯租借合約的延長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ær)無疑是好消息,除了能夠讓桑契斯有機會再次證明自己,更能讓目前在生涯低點的桑契斯有效提升其價值,在未來能夠成為曼聯更好的籌碼,甚至是讓桑契斯回到紅魔為索爾斯克亞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