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府城加農砲」連2局精準阻殺 龍貓教頭只能無奈(影音)

2020/05/31 06: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天統一7-ELEVEn獅洋投費爾本雖然吞下敗投,不過卻展現兩次「神牽制」讓球迷大飽眼福,昨天換補手林祐樂展現「雷射肩」,對戰桃猿連兩局從本壘把球傳向二壘抓到盜壘者,完成兩次精彩的盜壘阻殺,漂亮替球隊化解危機!

林祐樂昨擔任獅猿系列賽第二戰的先發捕手,1局上暫居聯盟盜壘王的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揪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隨後馬上發動盜壘,不過林祐樂沒有浪費任何時間,馬上快傳二壘,將陳晨威阻殺在二壘前。

接下來2局上兩出局,藍寅倫先敲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上壘後再次發動盜壘,不過仍難逃林祐樂的「雷射肩」,又快又準讓藍寅倫在二壘前出局,也漂亮瓦解對手攻勢,讓桃猿「龍貓」教頭曾豪駒只能表情無奈地雙手一攤。

而林祐樂這兩次精準的阻殺,也大獲球迷好評,紛紛在中職影片下方留言「祐樂阻殺能力不是假的!」、「府城加農砲」、「甲斐祐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