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蘭達再戰悍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5/31 06:55

上禮拜米蘭達砸向林益全膝蓋,引發雙方清板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週末的比賽分別在新莊、洲際兩地開打。在新莊的主場富邦悍將推出索沙先發目前2勝2敗的防禦率,而作客的中信兄弟則是派出米蘭達,目前防禦率2.66暫居聯盟第一。兩人上一次的交手是上周日在洲際球場的比賽,兩隊各一次觸身球更造成雙方板凳清空,以及本季第一次頒發的球迷禁令。

另外一邊在台南的比賽,同樣是上禮拜日才交手過的昔日老戰友組合。上次的交手統一先發達尼爾及樂天先發卡本特都未投滿五局,本周再次對決,究竟是誰會拿下勝利?精彩的比賽,球迷朋友記得鎖定直播! 

中職例行賽

17:00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17:00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二軍例行賽

12:5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ELEVEN SPORTS1

玉山盃青棒

10:00 嘉義市@ 新北市

13:00 金門縣@宜蘭縣

轉播:LINE TODAY、Yahoo!運動、智林體育台

10:00 台南市@桃園市

13:00 雲林縣@新竹市

德甲

12:20 拜仁慕尼黑@杜塞爾多夫

21:20 門興格拉德巴赫@柏林聯盟

23:50 帕德博恩@多特蒙德

轉播: FOX體育2台、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