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本季全球第一人!英雄21歲小將締造完全打擊(影音)

2020/05/31 06:59

金慧成締造完全打擊。(圖片截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中職和韓職成為全球唯二開打的職棒聯盟,而韓職培證英雄的內野手金慧成,昨晚間不但締造韓職史上第26次完全打擊,帶領球隊大比分痛宰對手KT巫師,更成為本季全球首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

昨英雄與巫師之戰,英雄二壘手金慧成手感火燙,第2局首次上來打擊雖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出局,不過他第4局捲土重來轟出一發右外野陽春砲,第5局敲一壘安打,第6局再擊出二壘安打,最後第8局則是完成難度最高的三壘安打,成功締造成完全打擊,帶領英雄以14:3痛宰巫師。

年僅21歲的金慧成不但是韓職史上第二年輕達成此紀錄的球員,僅排在2004年9月21日韓火鷹辛鍾吉(20歲8個月21天創下)之後,也是繼徐建昌以後英雄隊完全打擊第二人,更是今年世界職棒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