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火辣女友愛健身、跳芭蕾 羅德里格絲大秀蜜桃美臀

2020/05/31 07:02

羅德里格絲。(圖片擷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熱愛健身重訓,一身精壯肌肉令人稱羨,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也不例外,這位天王的女人不但經常PO出運動性感美照,還因此登上《女性健康》雜誌封面,大秀引以為傲的蜜桃美臀。

芳齡26的羅德里格絲,雖已生下可愛女兒,持家有道、幫夫旺夫的她,仍替C羅照顧好另外3個孩子,而且羅德里格絲與C羅一樣熱衷健身、鍜鍊體格,甚至還會學習芭蕾舞來修正儀態、提升氣質。雖已是地方的媽媽,她產後1個月內迅速瘦回結實身材,如今豐滿雪乳與迷人翹臀更加吸睛,令眾粉絲不時瘋狂按讚,難怪情場浪子的足壇黃金單身漢,也會被她的高超手腕給收服。 

歐洲地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義甲聯賽暫定6月20日重燃戰火,人氣寵兒C羅領軍的尤文圖斯仍盤據龍頭,能否9連霸備受矚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orgina Rodríguez(@georginag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eorgina Rodríguez(@georginag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