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神預言? 總冠軍將出現大黑馬

2020/05/31 07:03

佛州奧蘭多迪士尼園區內的複合式體育中心,有三座綜合型體育場館,訓練設備與生活機能也應有盡有。(取自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在即,聯盟擬考慮直接取消例行賽,由排名前16強晉級季後賽,或是仿照男籃世界盃模式,改打小組賽。但美媒預言,今年恐出現大量冷門,奪冠球隊可能出現大黑馬。

目前聯盟計畫將剩餘賽程安排在「中立場」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舉行,如此列強就失去季後賽最重要的主場優勢。

本季東、西部前3名,主場勝率都超過73%,聯盟龍頭公鹿在主場更僅吞下3敗,失去主場球迷的喝采,等於喪失7戰4勝首戰和第7戰生死鬥的最大屏障,排名下剋上的冷門可能大幅上升。

另外,各隊休兵超過2個月,這段期間球員被迫在家自主訓練,近期才陸續恢復訓練,且聯盟目前還有7支球隊尚未開放訓練場館,球隊如何在1個多月的訓練營,將球員調整至足以應付季後賽高強度的狀態,成為能否奪冠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