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競爭對手清宮幸太郎 實戰敲超大號全壘打

2020/05/31 08:10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在鐮谷市進行訓練,21歲好手清宮幸太郎昨在實戰打擊練習時,3打數敲3安,包含一發大號全壘打,力拚日職3年來首次的開季一軍。

清宮開轟影片請點此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清宮幸太郎昨在實戰打擊練習中,單場敲3安外,還從火腿投手秋吉亮手中揮出右外野陽春砲,飛行距離為125公尺(410英呎)。他表示,感覺不錯,自主練習時間的努力有展現出來。清宮幸太郎要爭取生涯首次的開季一軍。

清宮幸太郎在2018年菜鳥球季,季前因罹患腹膜炎住院缺陣,去年季前因右手鈎骨骨折,無緣開幕一軍。他上季繳出7轟、33分打點、打擊率0.204的成績。

此外,日本火腿隊下週將與羅德隊進行練習賽,清宮幸太郎很期待能對決大物投手佐佐木朗希。

先前《日刊體育》預測的先發陣容中,清宮幸太郎扛指定打擊,「台灣大王」王柏融則未排進先發陣容。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