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盼傳奇中鋒尤英掌兵符 美媒曝尼克遭一口回絕

2020/05/31 10:52

名人堂傳奇中鋒尤英。(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當前最頭痛的事務,想必就是新教頭難產,雖然目前呼聲最高的人選是前灰狼主帥希波鐸(Tom Thibodeau),但一切都尚未定案,對此《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加碼爆料,透露尼克在2018年曾盼名人堂傳奇中鋒尤英(Patrick Ewing)能執掌球隊兵符,不料遭到尤英一口回絕。

Marc Berman報導指出,當尼克在2018年試圖找來尤英執教的時候,尤英完全不感興趣,他正致力於喬治城大學籃球隊的總教練,因此尤英連來尼克面試都沒有,最終當時的總裁米爾斯(Steve Mills)聘請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擔任總教練一職,不料費茲戴爾在去年12月被炒魷魚。

Marc Berman寫道:「若米爾斯仍擔任總裁的話,那麼尤英絕對是首要人選,米爾斯曾在2018年找過尤英,不過兩位知曉內幕的消息人士透露,當時尤英剛完成執教喬治城大學男籃的第一年賽季,他還沒有準備好要離開,因此拒絕了尼克。」

如今米爾斯也在先前被解雇,這讓尤英接下尼克兵符的機會大幅降低,根據目前消息指出,希波鐸與前籃網主帥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皆是尼克相中的人選,新任總裁羅斯(Leon Rose)則透露,預計會在未來幾週內決定球隊的新教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