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出超級巨星雛形!記者爆:綠衫軍高機率頂薪續約塔圖姆

2020/05/31 11:17

塔圖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2017年首輪第三順位選進的年輕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本季打出耀眼表現,《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也在節目上爆料,綠衫軍將「很有可能」與他簽下頂薪合約將他續留在波士頓。

Windhorst在節目上指出,塞爾提克隊將有很高的機會開出頂薪合約來留住這位年輕明星,他認為塔圖姆是在綠衫軍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皮爾斯(Paul Pierce)交易出去換取一堆選秀權回來後想要的超級巨星。「綠衫軍將會在這個賽季結束時付給塔圖姆一大筆錢,他大概會拿到頂薪合約,他們會賭塔圖姆能夠成為超級球星。」

綠衫軍在2018年與防守悍將史馬特(Marcus Smart)簽下4年延長合約,去年也跟本季脫胎換骨的J.布朗(Jaylen Brown)簽下4年1.15億美元的合約,球團在年輕球員身上相當敢投資。

目前並不確定塔圖姆能夠拿到多少錢,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球團收入,NBA球團下個賽季的薪資上限可能會變成1.15億美元,《紐約郵報》記者伯曼(Marc Berman)在報導中也表示,下個賽季的薪資上限「一定」會降低,而頂薪合約的價值是根據薪資上限決定的。

塔圖姆在本季場均可以拿下23.6分是全隊最高,7.1籃板是全隊次高,他也靠著好表現首度入選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