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回家鄉打球 紅人強投喊話要加盟道奇

2020/05/31 12:27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強投鮑爾(Trevor Bauer)2020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他今日在與球迷的視訊通話中也透露,自己是洛杉磯人,期待能有一天穿上道奇球衣。

鮑爾去年季中被印地安人交易到紅人,整季出賽34場,繳出11勝13敗,敗場數寫下生涯單季新高,防禦率4.48也是生涯第二糟,不過213局則為生涯單季最多。

紅人球團季後為了避免薪資仲裁,與鮑爾達成175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超過大都會隊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於2019年的1700萬美元,成為取得薪資仲裁資格球員中,第二高的投手單年合約紀錄。

鮑爾曾透露過沒有興趣和任何一支球隊簽複數年合約,想要「一年一年簽」。鮑爾今天在Youtube與球迷視訊時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加盟道奇,因為他是在南加州洛杉磯瓦倫西亞地區長大的小孩,很想能夠效力家鄉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