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人想知道協商細節! 洋基名投批球團陷球員於不利

2020/05/31 14:20

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最近為了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後能夠復賽不斷推出新方案,不過洋基退役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卻對此頗有微詞,認為聯盟此舉是將球員放在不利的位置上。

沙巴西亞在自己的播客節目《R2C2》上發表感想,目前擔任洋基特別助理的他,同時能夠體會球團與球員方的感受,他也指出,目前雙方都還在協商時,老闆方已經在使用媒體讓球員處在很艱困的位置。「我覺得老闆們利用媒體的次數更多,他們洩漏了目前有何種方案,就像他們一直不斷在定位自己一樣,我認為這某方面來說讓球員被放置到一個很不利的位置。」

沙巴西亞認為,球迷並沒有興趣知道雙方「錢鬥」的細節,特別是在武漢肺炎大流行重創經濟的當下。「球團與球員方正在協商,同時他們也即將迎來最終的結果,沒有人想要知道所有的事情。我們已經錯過太多體育活動,大家都只想要運動回來而已。我了解身為球員的看法,同時我也知道球團想要賺錢的看法,但球員也想要賺錢。」

日前《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引述球團的全新薪資方案指出,薪水越高的球員將會被扣掉更多的薪水,像是年薪3500萬美元的球員只能領到784萬美元,而年薪100萬美元的能領43.4萬,底薪56.3萬的球員則可以領到26.2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