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心中最佳先發5人 喬丹沒份、Kobe入選

2020/05/31 14:50

快艇球星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日前接受《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訪談,其中P.喬治談到自己心中的史上最佳先發5人,在P.喬治的名單內,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皆入選,不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卻沒份。

已故湖人傳奇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P.喬治說道:「我會選詹姆斯打1號位,布萊恩則是我的2號位人選。」此時,沃納洛斯基對P.喬治提出疑問,表示如此一來,喬丹該如何擠進這套先發陣容,P.喬治則回覆:「是的,我知道喬丹是最好的球員,但我是看著布萊恩長大的,所以我會把布萊恩擺在我的2號位。」

「籃球之神」喬丹(右)。(資料照,法新社)

P.喬治繼續道出剩下的3位人選,「至於我的3號位,我會選柏德(Larry Bird),4號位是賈奈特(Kevin Garnett),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是我的5號位人選。」

點評史上最佳先發5人,幾乎是每位球員都會被問到的話題,從大多數球員的答案來看,喬丹上榜的機率非常高,因此P.喬治是少數沒選喬丹的球員,但這畢竟是從自己的觀點出發,並沒有任何對錯,先前獨行俠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最佳5人名單也沒有喬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