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最新篩檢無人確診 復賽之路指日可待

2020/05/31 15:01

英超在最新一次武漢肺炎篩檢中無人呈陽性反應。(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洲足壇先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而停擺,隨著全球疫情逐漸趨緩,在德甲順利重啟、西甲準備開踢之後,五大聯賽之一的英超,也將在6月17日復賽,在比賽重啟前,賽會針對球員及賽事人員進行了大規模病毒篩檢。

根據NBC Sports報導,在首三輪2700多人的篩檢中,總共有12人對病毒呈陽性反應。英超聯賽也發表聲明,表示最新一輪檢測於週四(28日)和週五(29日)進行,也是各隊一致同意恢復有身體接觸訓練後的首次檢測,檢測結果並沒有出現確診案例。週六(30日)英超賽會表示:「可以確認5月28日和5月29日在第四輪針對1130名球員和賽事人員的病毒檢測中,沒有人呈陽性反應。」

在這最新一次的檢測中,所有人員均呈陰性反應,也為英超的復賽之路帶來了一項好消息,離賽事重啟的時間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