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手繪部長Q版人像 萊恩送陳時中主場球衣(影音)

2020/05/31 14:03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造訪台南,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出席台南市政府「阿中自助餐」活動,代表球團向陳時中與指揮中心表達感謝。

萊恩接受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邀請,親自手繪陳時中的部長Q版人像,昨天比賽後段前往台南市府送給陳時中,感謝防疫中心與前線醫療人員,讓中華職棒順利開打並開放觀眾進場。

萊恩也代表統一球團,送上事前準備的獅隊主場球衣,每件都繡上「防疫五月天」的專屬姓名與「0」確診背號,向指揮中心的辛勞與努力表達感謝。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代表球團送陳時中(右)主場球衣。(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代表球團送「防疫五月天」主場球衣。(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送陳時中(中)手繪的部長Q版人像。(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展示手繪的陳時中部長Q版人像。(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送給陳時中的主場球衣與手繪部長Q版人像。(統一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