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為各國選手包機打美網大滿貫 主辦單位防疫新點子

2020/05/31 15:18

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正積極研議防疫措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全球網壇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賽事自3月停擺迄今,美國網球公開賽主辦單位正積極研議防疫措施,包括直接包機載送選手到紐約,同時全體參賽者都得接受檢疫等。

《美聯社》報導,美網大會打算在巴黎、維也納、法蘭克福、布宜諾斯艾利斯、杜拜等地包機,把各國參賽選手直接接往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以利參與法拉盛公園賽事,結束後再安排選手飛到下個去處。由於嚴格控管選手隨行人數,選手的教練、防護員、體能訓練師等團隊,勢必都要縮編,屆時統一使用大會安排資源。此外,球僮全數改為成年人,更衣室限賽前使用,當時也不開放觀眾採取「閉門戰」。

今年度四大滿貫賽中,僅年初澳網順利舉辦;原定5月登場的法網紅土,已經兩度推遲,暫定9月27日才進行;6月底溫布頓草地則直接取消;至於8月31日舉辦的美網,雖然延期、更改地點等傳聞不斷,如今疫情趨緩,可望成為第一個抗疫開打的四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