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仕朋首場復健賽 本週可望回一軍先發

2020/05/31 16:32

陳仕朋今在二軍出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今天在二軍進行首場復健賽,對中信兄弟投到第7局失2分,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陳仕朋本週就可望回一軍先發。

陳仕朋於5月14日先發後出現背部緊繃而撤銷一軍登錄,今天首度進行復健賽,前6局雖然被擊出7支安打,只有1支二壘的長打,加上沒有四壞球,將傷害減到最低而力保不失分,直到第7局才被2支安打2兩分,在無人出局時退場。

陳仕朋共投76球,57個好球,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洪一中從轉播看了陳仕朋投球,他表示,陳仕朋看起來很正常,只要明天身體沒有不適,本週就可以回到一軍先發。

悍將另一名傷兵林哲瑄今天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4打數擊出1安打、1打點。洪一中指出,林哲瑄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目前仍無法守備,顯然傳球還是會痛,必須先等他可以守備,短期內還無法回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