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李東森浪子回頭繳出猛打賞 雲林縣擊敗新竹縣

2020/05/31 18:17

雲林縣李東森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雲林縣前天敗給台東縣落入敗部,今天面對新竹縣重整旗鼓,先發投手陳伯明繳出7局無失分佳績、送出11次三振,搭配他先發的捕手李東森不僅猛打賞、還把守最後1局無失分,雲林縣終場3:0獲勝。

李東森是球隊主力捕手、今年高二,且是U15世界盃國手出身。不過,正因為曾有青少棒國手光環,現任教頭楊博超直言,李東森高一時曾有一段心態不正確的時期,靠著教練們苦勸,讓他回頭認真練球。

李東森不僅猛打賞、還把守最後1局無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李東森坦言,高一時確實有段時間很叛逆,還好國中時期就曾帶過他的楊教練勸導:「教練說,我有資質卻不練球,有些人想練還練不起來。聽了之後想法有改變。」李東森視楊博超為恩師,今年他目標認真打球,把國手夢放在明年U18世界盃,想再挑戰一次當國手。

雲林縣先發投手陳伯明。(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李智鈞中繼。(記者林正堃攝)

新竹縣先發投手李裕誠。(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李東森演出猛打賞還拿下救援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鄭俊瑋行進間傳球。(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李東森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雲林縣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