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昇龍拳」揍飛頭盔 高孝儀太興奮竟險讓隊友GG(影音)

2020/06/01 07:03

高孝儀。(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二軍昨在澄清湖球場交手中信兄弟二軍,悍將從開局就火力全開,狙擊兄弟洋投羅傑斯,第一棒外野手高孝儀在靠著隊友敲安,滑回球隊第11分,不過就在他開心慶祝時,一記「昇龍拳」竟把隊友王詩聰的頭盔直接打飛,超扯一幕讓網友全笑瘋。

7局下高孝儀先敲安送回球隊第10分,上壘後再靠著下棒辛元旭的深遠安打,一口氣衝回本壘拿下分數,他在滑回本壘後先開心拉弓比做出勝利姿勢,不料當在跟走向他的下一棒隊友王詩聰擊掌後,熱血沸騰的高孝儀,右手「昇龍拳」竟不偏不打中王詩聰的頭,直接把隊友的頭盔給揍飛。

相關影片這邊看

這驚天一拳差點打到王詩聰的臉,他整個人被往後退了一步差點跌倒,高孝儀趕緊扶著隊友,好在王詩聰看起來並無大礙,只是笑著摸了摸自己被重擊的部位,重新把頭盔戴上,似乎沒有打算跟這位情緒激動的隊友計較。

不過這搞笑的一幕卻讓網友、球迷都笑瘋,紛紛留言「這根本昇龍拳」、「這肘擊太漂亮了吧...」、「高孝儀變搞笑儀了啦」,還球迷哭笑不得地表示「富邦傷兵已經夠多了,別再增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