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8局失1分 生涯對兄弟保持不敗

2020/05/31 20:05

富邦悍將先發8局只失1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富邦悍將索沙先發8局只失1分,捕手林宥穎轟出2分砲,以4:2擊敗中信兄弟,索沙生涯對兄弟先發8場保持不敗。

索沙一開賽連續解決13名打者,包括5次三振,第5局才被詹子賢打出第1支安打。索沙投完8局、101球退場,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球,生涯對兄弟取得6勝0敗的戰績。

第4局悍將率先上場的李宗賢安打,靠著觸擊推進上二壘,高國輝強襲球擊中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腿部,反彈穿出一、二壘防線,李宗賢跑回本壘先馳得點。

第6局兄弟複製悍將得分模式,岳東華安打再靠觸擊推進,王威晨適時安打扳成1:1平手。

7局下悍將攻勢再起,高國輝和范國宸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2出局後林宥穎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砲,將比數拉開到4:1。

第九局悍將換上終結者陳鴻文,一上場被蘇緯達擊出二壘打,暴投失1分,仍拿下本季第6場救援成功。

林宥穎(右)敲出二分全壘打,回休息區與索沙(中)開心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