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韓國瑜珈老師最強腹肌 逆天身材瘋雙人運動(影音)

2020/05/31 21:06

南韓人氣健身女神姜賢京,擁有號稱「最強腹肌」的逆天完美身材。(圖片取自姜賢京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健身女神姜賢京,也是位瑜伽老師,不但臉蛋漂亮,更擁有號稱「最強腹肌」的逆天完美身材,現已吸引破51萬名熱情粉絲追蹤IG,而她也很高興,能夠帶領更多民眾一起瘋狂樂活在運動。

人氣爆表的姜賢京,已是幸福人妻,儘管常年堅持魔鬼鍛鍊,熱愛皮拉提斯等運動的她,卻沒有過度操成金剛芭比,反而精雕細琢出美胸蜜臀,還有緊實馬甲線,以及招牌川字腹肌,這位凹凸有致、毫無贅肉的真人版娜美,也常透過自拍性感美照,鼓勵大家一起跟著揮汗活動筋骨,保證有益身心健康。

姜賢京逆天完美身材。(圖片取自姜賢京IG)

姜賢京。(圖片取自姜賢京IG)

至於姜賢京的「大隻佬」老公,同樣是位健身網紅,這對外形絕配的恩愛夫妻,還會拍攝各種「雙人運動」影音,上網分享結合感情與工作的甜蜜生活,不知羨煞多少死忠「韓粉」。

姜賢京與同樣是健身網紅的老公。(圖片取自姜賢京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beba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