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狂敲21安險勝統一 蘇智傑雙響淪為空砲

2020/05/31 21:35

林智平在6局上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卡本特、達尼爾兩位舊識二度同場先發,從桃園換到台南仍是打擊大戰,樂天桃猿先發打線全員安打狂敲21支安打,多達4名打者交出「猛打賞」,以9:8險勝統一獅,蘇智傑單場雙響淪為空砲。

達尼爾雖是滾地球投手但運氣很背,開賽連續4個滾地球都穿出內野變成安打,首局就被猛攻一輪狂丟4分,用74球投4局挨13安失7分,卡本特3局下遭遇亂流,被蘇智傑3分彈帶動打線灌進5分,用99球撐完5局雖飆9K也丟7分,兩人二度無關勝敗。

統一獅先發投手達尼爾。(記者黃志源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卡本特。(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於6局上重啟攻勢,朱育賢2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完成先發打線全員安打,第7至9棒林智平、余德龍、成晉連續安打搶下2分拿回領先,含林立共有4人單場3安;蘇智傑5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沒能建功,7局下演出單場雙響只為獅隊扳回1分。

余德龍在6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蘇智傑今天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總教練曾豪駒認為,卡本特對打線第1輪投得不錯,第2輪可能球路被對方抓到,沒能把分數凍結住,近兩場都有三振多、失分多的情形,可能因為天氣開始變熱,致使球速在比賽中段開始下降,教練團會多加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