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週空降打擊王 林智平:順其自然就好

2020/05/31 22:10

林智平在6局上擊出單場第3安,送回樂天桃猿重新超前的第8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林智平6局上擊出單場第3安,送回樂天桃猿重新超前的第8分,本週雖有機會補足打席空降打擊王,他卻不會特別在意,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林智平前3場都只敲1安,今天交出本季第4次「猛打賞」,打擊率回升至4成85,他表示,今年雖沒什麼低潮,前幾場仍感受狀況有點下滑,賽前經過打擊教練提醒,稍做修改覺得效果不錯。

林智平開季打擊狀況頗佳,本季僅第3次打擊率低於5成,目前累計80打席,只差4打席就能進入排行榜,而且直接空降打擊王,他指出,沒想過5成打擊率、打擊王這些東西,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林智平自5月8日起連續12場有安打,被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是桃猿開季最大驚喜,他認為,今年遇到很多貴人,譬如客座教練克魯茲,讓他能往對的方向走,不用繞一大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