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全不同等級!」 美球迷讚統一獅這點4隊最強(影音)

2020/06/01 0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吉祥物再度用舞技征服美國球迷的心,昨天萊恩和魚頭君在中場大跳黃立行的「音浪」,成功在推特引起話題,有球迷直呼,「他是中職最棒的吉祥物和舞者。」

萊恩昨天在3局上大跳「音浪」,經由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在推特分享,一名自稱是美國樂天桃猿粉絲的「Jay Electronica's Lawyer」在推特指出,「統一獅的吉祥物完全是另外一個等級,而且他們板凳上還有OPEN醬和Lock醬」

此外,另外一名美國球迷「Josie Moore」則說他是國家寶藏,另一人「Drew (Redfox)」指出,「他是中職最棒的吉祥物和舞者。」

統一獅萊恩與魚頭君。(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