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完TJ後都待在春訓基地 洋基40號王牌分享好消息

2020/06/01 07:55

洋基強投塞維里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強投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在春訓時動了韌帶置換手術後(俗稱Tommy John手術),日前向《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透露好消息,他在開刀後復原的狀況相當良好。

塞維里諾表示,他在開完刀以後就一直與訓練師在坦帕灣的春訓基地進行訓練,指出他現在的復健狀況在確實地進步當中,在經過了三個月的訓練後,包含舉重與一些運動,塞維里諾現在的感覺相當良好。「我做了所有我現在所需要的事情,所以我可以在夏天開始投球。」

一般來說進行TJ手術都要12到15個月的復原期間,如果塞維里諾能夠在2021年新賽季開幕回歸的話對洋基來說會是個好消息,不過就現實狀況來說,塞維里諾很有可能會在2021年新賽季至少缺席一個月左右。

塞維里諾2019年賽季因為肩膀的傷勢導致他僅投了20.1局,今年又因為韌帶出現部分撕裂,最終得開TJ手術來進行治療,使得他不管今年球季何時展開都確定報銷,也讓洋基隊在2019年與他簽下4年4千萬美元合約的投資,前兩年幾乎完全丟進水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