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恐讓小聯盟賽事取消 洋基超大物將成受害者

2020/06/01 09:20

洋基隊大物新秀多明格茲。(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大聯盟遲遲無法開打,小聯盟賽季還有可能取消,這也將讓洋基隊17歲的大物新秀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失去了首年在職業賽場上鍛鍊的機會。

洋基隊在上個賽季用51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簽下這位被譽為下一個楚奧特(Mike Trout)的多明尼加小將,在一場職業賽事未打的情況下就成為今年百大新秀排行榜第54名,名列洋基隊新秀榜首。

如此高的評價也讓許多人好奇這位大物的真本事到底如何,但他可能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導致一整年都沒辦法跟小聯盟好手對決,失去在職業賽場上磨練的機會。

洋基隊農場系統的副總裁紐曼(Mark Newman)表示,「那些年輕的拉丁好手真的需要比賽,他們成長的系統比起美國更偏重於訓練取向,而美國比較在意的是比賽。」

多明格茲雖然財5呎10吋,不過他有著190磅的體重,加上他的揮棒相當迅速,更展現了同年齡的球員當中,球探從未見過的力量,同時他也有著相當可怕的傳球臂力。

因此對於紐曼來說,這樣子的新秀無法參加小聯盟賽事是相當重大的一件事情。紐曼指出,小聯盟賽事就像是大聯盟的模擬賽,這對發展中的球員來說相當重要,最明顯的就是打擊上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