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下佐佐木朗希的養樂多大物 首次練習飆152公里火球

2020/06/01 08:38

奧川恭伸。(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2019年第一指名,被認為比「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完成度更高的大物右投奥川恭伸昨日首度進行投打練習,他在投手丘上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壓制了面對的3名打者,養樂多監督高津臣吾指出,奧川最快可能會在7月登上一軍。

奧川恭伸在這次的打擊練習當中投了27球,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同時他還投了指叉球與滑球,僅管這是在投球前提前告知打者球種的練習,然而他面對的打者,菜鳥長岡秀樹、武岡龍世與二年級生内山太嗣卻還是幾乎無法碰到他的球。

奧川恭伸在投球結束也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首次面對打者,希望自己的狀況能夠越來越好。奧川恭伸的右手肘在1月時出現輕微發炎的症狀,休息到4月才開始首度進行練投,目前他仍會待在二軍當中,不過監督高津臣吾對他的表現很滿意,暗示他可能會在7月時就登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