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破沉默抵制種族歧視 喬丹:我們受夠了

2020/06/01 08:45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亡案在全美延燒,喬丹(Michael Jordan)對此也打破沉默,發聲明表示非常難過,並直言「我們已經受夠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案在全美延燒,各地紛紛出現警民衝突,「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對此也打破沉默,發聲明表示非常難過,並直言「我們已經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警察以膝蓋壓頸不幸身亡,引發全美譁然,自28日起各地連日出現示威抗爭活動,甚至引爆警民衝突。NBA籃球大帝、現任夏洛特黃蜂隊(Charlotte Hornets)老闆喬丹也罕見針對公共議題發聲,他透過球隊發表聲明指出,他深刻感到悲傷,以及無比心痛和相當憤怒,他能看到和感受到每個人心中的痛苦、震怒和沮喪。

喬丹在聲明中也強調,他支持那些希望消除施加在有色人種身上的種族歧視和暴力的人,並強調「我們已經受夠了。」他也提到「我們需要持續和平表達反對不公正,並提出譴責,我們需要砲口一致向那些領導者施壓,要求他們去修正法律,否則我們需要通過手中的選票來改變整個體制,我們需要共同努力,確保每個人都能獲得公平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