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台灣隊小心了!南韓又出現一名超級左投具昌模

2020/06/01 09:42

NC恐龍具昌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又出一名超級左投,NC恐龍23歲的具昌模在本季韓職展現強大壓制力,至今繳出4勝0負,並丟38次三振及防禦率0.51,暫居聯盟三振王、防禦率王,以及和其他洋將共享勝投王,未來有機會在國際賽和台灣強打群較勁。

具昌模開季超優表現,被外界視為南韓國家隊未來王牌投手,近年國家隊王牌32歲的梁玹種對小老弟讚譽有加。事實上,2015年加入韓職的具昌模,在去年球季終於投出不俗成績,單季繳出10勝7負、防禦率3.20,可惜因球季尾聲受傷,無緣代表南韓出征12強賽。

有了上季的信心,具昌模本季表現超級鬼神,昨面對三星獅又是6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也送出6次三振,至今5場全部優質先發,且才一共丟2分,完全主宰賽場,暫居聯盟三振王、防禦率王,也是NC恐龍排名龍頭的功臣。

至於台灣隊有「恐左症」症狀,因此亞洲勁敵日本、南韓經常派出左投當先發,像是2013年經典賽的南韓張元準、日本能見篤史相繼對台灣,2014亞運金牌戰南韓金廣鉉、2017經典賽南韓梁玹種、2018亞運南韓梁玹種,儘管台灣隊打線對戰左投經驗增加,也有打爆日韓左投的紀錄,但日、韓依舊愛用左投抗台,如今具昌模的出現,未來台灣隊頭痛的人物又添1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