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若老闆因想省錢取消賽季 美記者痛批:短視近利

2020/06/01 11:36

大聯盟本季因疫情關係延後開幕,現在卻連打都不一定打得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與大聯盟工會如果要在7月展開新賽季,那麼雙方幾乎得在下週就談好關於薪資與薪資等爭議,否則將無法在6月時展開第二次的春訓,但今日有報導指出,許多球團為了想省錢,可能會不希望2020賽季開打。

日前《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提出了球團方的薪資新政策,引起許多球員反彈,因為這樣將會使得許多高薪球員被大幅度砍薪,球員工會也並未就此方案提出回應。

根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有些MLB的老闆「完全願意」在談判破裂的情況下,取消2020賽季。歐尼的消息來源告訴他,有些球團老闆為了能夠減少成本以及花費,非常願意取消新的球季,目前對於無薪假與裁員的做法,已經顯示出30支球團的分歧。

《CBS Sports》記者阿西薩(Mike Axisa)表示,為了省錢取消賽季是相當短視近利的行為,而且對聯盟長期的發展會造成嚴重的傷害。阿西薩認為,如果今年賽季取消是因為疫情導致的不得不,那大家其實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因為錢的因素取消,對他來說將是不可以被原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