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沃克現身抗議集會 市民發布其熱心善舉

2020/06/01 11:57

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明尼蘇達州警方上週因執法過當導致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死亡一案,再度撕開美國種族歧視傷疤,這也讓全美多處陷入暴力抗爭,多處商家、執法機構與車輛遭破壞與焚毀,儘管涉案警察已經遭逮捕,仍然無法平息大眾的怒火。

佛洛伊德事件讓全美各地發起抗議和多起暴動,根據ESPN報導,NBA馬刺的二年級生沃克(Lonnie Walker IV)也現身聖安東尼奧的抗議集會,遊行時沃克幫忙分發食物和水,在抗議集會結束後,也協助善後清理場地垃圾和清潔建築物外牆上的塗鴉。

而這位21歲的新秀球星並沒有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發布這些善意舉動的影片,而是聖安東尼奧的市民們注意到沃克正盡其所能的協助他們清理家園,因此將他的這些善舉拍攝下來放到網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