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積分高居第一 東奧資格賽10月重啟還強制參賽

2020/06/01 12:27

郭婞淳。(資料照,取自國際舉重總會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多場東京奧運舉重積分賽因此停擺,奧運也延後至明年開打,國際舉重總會(IWF)宣布將資格賽日期延長至10月1日到2021年的4月30日,並要求舉重運動員一定要在這段期間內至少參加一站,才有資格獲得東奧門票。

IWF公布東奧參賽資格延長至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止,原先選手至少要參加6場規定不變,且規定3段時間需參加1場,因為第三階段受到疫情影響,許多賽事停擺,IWF同時也強制要求已獲得足夠奧運積分的選手,仍必須在新的奧運資格賽期間至少參加1站,除了為了東奧資格外,也必須確保他們能夠接受國際檢疫局(ITA)的興奮劑篩檢。

被視為東京奧運奪金熱門的「舉重女神」郭婞淳,至今已參加2018年世錦賽、卡達盃,以及2019年亞錦賽、世錦賽與天津世界盃等5站賽事,只差1站就符合參賽資格,奧運積分目前在女子59公斤級高居第一,東奧門票已經幾乎是囊中物,她也預計將會參加8月由體育署舉辦的模擬對抗賽,備戰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