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手寫情書曝光!20頁手寫信以76萬元高價賣出

2020/06/01 12: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相關商品,除了鞋子、衣服能賣之外,今有NBA記者指出,喬丹以前手寫的情書也被拿來拍賣,最終以2萬5703美元(約76萬台幣)賣出,價格相當驚人。

喬丹的紀錄片近期熱映,相關商品售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之前他的親筆簽名的Air Jordan 1實戰鞋,以56萬美元(約1689萬台幣)賣出,成為史上最貴的籃球鞋。

驚奇的是,現在連喬丹過去親筆寫下的情書也被拿出來拍賣,這份20頁的情書在6年前以2560美元被賣出,現在更一路飆漲到2萬5703美元。相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議論,大家開始好奇情書的女主角亨特(Amy Hunter),但也有人認為,情書這類是很私密的東西,怎麼能被拿出來拍賣。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